close

小松環保於彰化縣員林的綠園廚房咖啡簡餐店,裝設了一式餐飲業油煙/異味處理設備,礙於空間限制,風管還從二樓延伸至四樓,安裝後

1. 通風良好、廚房內無油煙與異味

2. 油煙及異味處理效果佳,不影響四周的鄰居與環境。

 

在小松環保安裝了一式餐飲業油煙/異味處理設備之後,不但避免了店長因吸入油煙而致癌的危險,也使該簡餐店在提供鄰居美食的同時,也維持了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,保持了店家與鄰居良好的互動關係。

 

小松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係專門針對餐飲油煙/異味而設計,專利保證、價格便宜、無需水電、效率穩定、堅固耐用。採用高科技過濾技術與材料,避免靜電式/水洗式油煙的缺點,不但油煙去除效率可以高達90%以上,連難以去除的異味都可以去除到80%以上。

 

小松環保的服務內容完整,包括:

1. 免費現場勘查

2. 相關法規介紹

3. 各式餐飲業處理設備介紹

4. 通風效果估算

5. 通風設備架設

6. 風機安裝

7. 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安裝

8. 加裝移動式處理設備

專業的經營團隊,除提供適合客戶使用的機型的專業建議,並可配合客戶需求量身訂做,設計特殊機型,同時也能協助客戶現場空間設計的規劃。

 

跟小松一樣注重環保的店家,相信是值得客人前去支持與品嚐的,歡迎大家多多去捧場唷!!【彰化】裝設餐飲油煙異味處理設備‧綠園廚房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